Wings君绯(约稿开放)

🐧扩列/约稿1922814068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认真真看的。♡
进行时:双黑/真赞/究惑/priest相关
水产❌


此道不孤。

【俊哲】双人直播间打情骂俏就属你俩最会玩儿

rps不上升正主

★俊哲偷偷谈恋爱并同居 瞎扯ooc预警

本质沙雕与甜度点满 全文1w

 

又名《秀恩爱如何从不动声色到明目张胆》

 

 

俊子快上啊,他都说他觉得你行。

 

————————

 

 

我说那么多称呼让你随便挑一个,其实我想让你叫哥。你说你想撩我,一声老婆还不够,得十声爱我。

 

 

 

01.

 

 

他们谈起早在计划中的双人直播福利的时候,龚俊人还在厨房里,不知道在鼓捣什么。大晴天,张哲瀚坐在客厅看通稿,和助理发了几条微信,几分钟后又回了一条语音,说我们俩现在都闲着,这几天就行,不然就明天吧?

 

他把音量调到最大,点开了助理回的那条语音。

 

“怎么那么着急啊张老师,你还怕他跑了?”

 

像是故意想让他听见似的。

 

几秒后,张哲瀚一抬头,果真就看见某人大狗狗似的从厨房探头出来,手里还拿着锅铲,腰上系着一条围裙。

 

嫩粉色的。然后歪头呆愣愣地看着他,眼神格外亮,就显得特别无辜,可爱的要命。

 

张哲瀚和他安静地对视了几秒,结果浪漫不足,俩人越对视越想笑,龚俊看见他耳朵有点红,那点微末的血色在他的视线下逐渐扩大,最后盖过美人的耳尖,阳光下的恋人总令人联想起美好的一切,永不凋零的玫瑰、神明与不朽的爱。张哲瀚今天的内衬特别好看,精致漂亮的锁骨半隐在衣领下,他仰着头,细韧的腰身微微紧绷,那样好看的笑从未从唇边隐去,让龚俊有一点点想吻他。

 

张哲瀚说:“最近有空没有啊龚老师?大忙人?”

 

粉围裙的龚老师放下锅铲溜达到他身边,措不及防出手,环住他的脖颈,粘人地把头埋进他的颈窝,他抱的很紧,嘴唇拂过爱人的肩,有点委委屈屈地趴在他身上不动了。

 

“怎么回事啊张老师,我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叫一遍。”

 

“行行行,”张哲瀚一般拿他没辙,一撒娇就更没辙了,“俊俊?阿俊?”

 

 

那双修长的、漂亮的手悄悄覆上他的手背,然后他们一倚一搂,紧紧靠在了一起,刹那之间,好似岁月永固。

 

 

然后他们在光里接吻,描摹对方的唇形,龚俊轻轻咬他的唇角,安安静静地。

 

 

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听张哲瀚喊他“俊俊”,就像热恋期的情人。

那是可爱、云朵棉花糖、夏日气泡水,是很轻、很柔哑的、独一无二的嗓音,是亲密关系、从容长情。

 

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人。

一辈子也喜欢不完的那种。

 

 

 

 

张哲瀚开直播的时候是上午九点半,还是大晴天,周末休息日,记录好心情。他最近头发长了一点,但又不够扎小啾啾,就盖住脖子的程度,又打理了个正儿八经的偏分,龚俊说想看他多留长点,他说行,舍命陪君子,要是工作允许就留。

 

留着给你看。

 

他一开始提议说:“你先别出来,给个惊喜。”

 

龚老师煞有介事:“好哇,金屋藏娇?”

 

张哲瀚:“……”

张哲瀚看着他笑:“龚老师你逗我玩儿呢。这叫福利,不是恐吓,等我暗号啊。”

 

龚俊还没皮够:“那也是,金屋藏娇应该是我藏你。”

 

张哲瀚抡起个枕头要打他。

 

 

二十分钟后。

他看见直播间人数顷刻间蹿了几十万上百万,不动声色地嘶了一下,莫名其妙的居然有点心跳加速。

 

他打开弹幕之前,看见手机里置顶消息,点开一看,果然是龚俊的。

他发了一个表情包,温客行持扇飘飘若仙,笑眯眯地盯着张哲瀚。

配字是:老婆加油!

 

他没忍住笑了出来。

 

 

【老婆??!哎呦这不是老婆吗??我还在做梦吗!?】

【老婆你直播了??老婆你在笑什么?!老婆老婆你好美老婆笑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

【老婆你在看什么笑的这么开心?老婆你上次直播是什么时候来着我去我激动的语无伦次……】

【我爱你老婆!!!我现在就要放出老温的表情包!人不好//色好什么,how are you吗?】

【啊!!有生之年!!!老婆你就是我考试学习沉迷数学的动力!!!】

【老婆哎老婆我想死你了!老婆营业吗自拍吗求新剧片场照!】

【老婆还是一样好看!!我隔着屏幕和老婆贴贴!】

【老婆最近休息得怎么样?工作累不累?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哎我前天刚看见龚俊老师采访提到你了耶!!!】

 

 

“哎在呢,刚刚回了个消息,”张哲瀚眼神还算好使,对着满屏的老婆挑了几个回答,随便开了个玩笑,“你们瞅我这么硬汉,老婆要叫到什么时候啊?”

 

“什么?龚老师cue我了?他说我啥了?”张哲瀚对着镜头总能笑得很自然,甚至还有闲心凹造型,“没事没事,最近可清闲了,新剧杀青半个月,正在休整……”

 

“我今天衣领怎么立起来了?怎么样,帅不帅?”

 

 

【老婆又帅又美,貌美如花腰细腿长嘴硬心软老婆我爱你!!!】

【老婆你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俊子说他前几天和你一块吃饭,然后你跟他抱怨最近忙,语气特别可爱像撒娇!!】

【???俊子太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CP粉当场支棱了起来?!?】

【哎呦我去!!!老婆朝俊子撒娇??!救命这是我配看的吗!!】

【老婆太可爱了…………】

【干嘛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张老师个人直播吗你们干什么!】

【想知道两位联系多吗?!最近有没有互动是我们能看的!!】

 

 

张哲瀚说:“哎呦,我可借给他几个胆子啊,居然敢说我可爱。”

 

“是一块吃饭来着,你们龚老师酒量特差,”张哲瀚看见直播间飞快地闪过一个熟悉的小号,“虽然没有一杯倒那么严重,但是差不多三杯就倒,我说你不能喝就少喝点,他说不行,不能喝不过你。结果一会儿就醉。”

 

那个小号发了一条弹幕:【老婆,那是被你美的】

 

 

【哎呦喂!!!两位私底下这么亲密吗!!】

【呜呜呜我想俊子了……想看你俩同框……想阿絮和老温……】

【老婆你也太可爱了!!!】

【喝不过喝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老婆你酒量最好!!俊子cue你的时候我没看错的话他还有点脸红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婆你是不是也脸红了!!!你别挡着我看见了!!】

【你就宠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位私底下就互称老师吗?我那天听俊俊在节目里喊了一声哲瀚哥,妈呀,我甜没了】

 

 

“光叫老师多生分,你们说是吧。”张哲瀚顿了一下,“当然还叫别的。”

 

 

02.

 

 

那是某一场戏结束以后,具体什么时候他不记得了,大概是温客行和周子舒在四季山庄岁月安好的那一段日子,云舒孤鸿结伴,此生便有了一个落脚的地方,戏里深情戏外听。

 

那天晚上他俩照常一块吃饭,戏外的龚俊眼神也像温客行似的情意绵长,漂亮的好像会说话,又乖又坏,他伸出手替张哲瀚抹去了嘴角沾着的一点碎渣,张哲瀚没躲。

 

他听见龚俊说:“谢谢你。”

 

张哲瀚喂了他一块苹果:“谢啥?”

 

“给了他一个归宿啊,有的人走了二十年才走回人间,张老师,你怎么这么没情调。”二十八岁的年轻人委屈地噘嘴时还像个孩子,一会儿就把二十九岁的张老师给看心软了。

 

片刻后,他轻轻地说:“哲瀚。”

 

张哲瀚心里又一软:“嗯。”

 

 

后来一想,其实早在那时一切便已经无法收场了,原来动情和动心都是不可避免的,可他对龚俊永远都会心软,无关周子舒的温客行,只是张哲瀚的龚俊。

 

再后来他喝迷糊了,不由分说地去搂张哲瀚,仗着个儿高,把他抱了个满怀,在无人处,在无声处。

 

下意识地顺着那个动作靠进龚俊怀里时,张哲瀚听见他叫了一声:“哥。”

 

——张老师、哲瀚、哥。

 

硬是把他听动了心。

 

 

03.

 

 

【慢着!!停一下!等会儿???我擦我应该先嚎哪个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

【啊???我是不是还在做梦???老婆你把手机翻过来我再看一遍?】

【重点在哪?!!重点是什么!!张老师!!老婆!!!小哲!!!你把领子给我折下去!】

【老婆!!!!老婆你怎会如此!!偷偷摸摸谈恋爱居然不告诉粉丝!!??谁!!到底是谁!】

【麻了……看到那个备注你还猜不出来是谁吗?】

 

【刚才老婆翻了一下手机,微信第一个置顶那个我没看错吧??备注是……俊俊??】

【俊俊???俊俊??是我想的那个俊俊吗??】

【还有第二个俊俊能被老婆这么叫??!!】

【???老婆老公你们??】

【完了老婆叫老公俊俊……还能有什么比我的CP更甜,把我杀了给二位助兴吧呜呜呜】

【俊俊!!俊俊!!!是龚老师!老婆你叫一声俊俊我听听呜呜呜!!!】

【只有我好奇俊俊对老婆的称呼吗??!】

 

【领子!!领口啊?!你们先别偏!】

【老婆你今天立领难道是因为这个?!】

【老婆你脖子上是什么??还有锁骨上???为什么那么多!】

【哲瀚脖子太漂亮了qaq……就是多了几个牙印,我一点都不想,真的】

【那是草莓吗??老婆你颈窝里都红红的!!】

【这又又又是谁?!?!不会吧是我想的那种情节吗!!】

【老婆你别告诉我是被蚊子咬的我不听!!谁嘬的!下嘴太狠了!!!】

【是他吧是他吧一定是他!!!就是他!!】

 

 

“哎我不就不小心翻了个手机吗……”张哲瀚点开微博,看了一眼某个十分钟内有上热搜架势的话题,不尴不尬地咳嗽了一声,“怎么,俊俊你们能叫我不能啊?”

 

#张哲瀚直播 脖子上的草莓#讨论100w+ 【沸】

 

【老婆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我靠老婆你别避开话题!老婆你说话啊!!!!吾爱豆叛逆伤吾心!】

【哎呦我去这口狗粮太够味了!!】

【能能能!!老婆你当然能,快叫他一声俊俊我听听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天我的cp果然是真的!!!】

【你俩有什么不能说的关系!快告诉我!俊子是不是亲你了!!】

 

#张哲瀚对龚俊昵称#讨论60w+ 热度持续上升中

 

【老婆你们怎么回事呜呜呜我现在怀疑你们是在谈恋爱呜呜呜呜】

【这还不是在谈??!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做那种事了呜呜呜呜呜】

【意料之中,其实我平时不带滤镜看龚老师发言都有那种“好喜欢好喜欢张哲瀚”的感觉……】

【确实如此呜呜呜呜俊子说老婆可爱的时候眼睛里都有光】

【老婆你倒是告诉我们你俩啥时候谈的啊!!还有你这脖子上的草莓是不是他干的!!!】

 

 

“我敢说不是吗?我要说不是你们不得排队把他片了,”张哲瀚眨了眨眼,答应的是一点都不为难,“好好好……叫俊俊是吧,等我给他语音。”

 

他打开微信,翻开置顶,对着镜头晃了一圈。

置顶上方是备注“俊俊”,头像是龚俊本人,消息还停留在他俩的斗图记录上,傻呵呵的。

 

龚俊发了那张温客行的“老婆加油”。

张哲瀚回了一张周子舒的“等着为夫收拾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婆老公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小哲妈妈不许你自1为是!!!】

【老婆自1为是的环节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自1为是一时爽内啥火葬场哈哈哈哈】

【老婆啊啊啊啊啊啊他叫你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俊俊真是敢做敢想】

【龚老师yyds龚老师你行,龚老师A穿地心!!!】

【俊俊居然真的叫老婆吗?!!!】

【你俩没一腿黄河没有水!!】

【老婆啊老婆!老婆你居然真的和他在一起了!老婆祝你们百年好合!!】

【啊啊啊啊啊啊有朝一日我嗑cp居然梦想成真呜呜呜老婆你快叫他!!!】

 

 

张哲瀚按下语音键。

 

“俊俊,怎么办啊,你自己干的坏事自己出来解释吧?”

 

 

【?????!】

【老婆你说什么??】

【啊??】

【老婆这话的意思是???】

【出、来、解、释??等等你们果然?!俊子一直在吗我靠!!!!】

【昵称俊俊和脖子上的草莓还不够,还有第三波惊喜??!老婆你能不能让我们死个痛快?!!】

【龚老师一直在??龚老师好!!!龚老师新婚……不是,恋爱快乐!!!】

【老婆这个语气真的好像委屈撒娇呜呜呜呜呜呜老婆好可爱】

【俊俊怎么办啊,太可爱了我的ma!!!!】

【啊?啊??啥啊?俊俊一直在老婆家里?】

【龚老师和张老师同居了??!】

 

 

张哲瀚没有来得及回头看,他刚刚站起来,忽然有人自身后出手,一把抱住他。

那个角度在镜头之外,龚俊悄悄吻了吻他的耳朵,又拧了一把他的腰。

 

“嗨大家好,我是龚俊。”他拖了一把椅子过来,紧挨着张哲瀚坐,“藏了有一会了,你们张老师就爱卖关子,我怀疑他是故意不想让我出来。”

 

张哲瀚说:“闷死你。”

龚俊:“哥,你太狠了。”

 

龚俊伸手把他的衣领平整地折下去,这本应是个暖心的动作,可张哲瀚脖子上大大小小的罪证,全是粉嫩粉嫩的颜色。

 

于是龚老师这个动作,便跟宣示主权没有两样了。

 

 

【我擦是老公!!老公好老公对不起!老婆是您的!!!】

【老公你现在看起来真的好切开黑呜呜呜呜呜呜这莫非就是恋爱使人变A……】

【俊子本来就A!!!老婆你就从了他吧呜呜呜】

【哥!!!!俊子叫哥了呜呜呜www】

【大意了,原来俊子这么会撩?这老婆还能顶得住?】

【还有俊子刚才出来的时候是不是悄悄抱了张老师!!我看你俩贴的好近!!】

【所以张老师脖子上……】

 

 

“我听哲瀚说大家还一直喊他老婆,”龚俊对着镜头帅萌帅萌地笑了笑,“虽然他不介意,但是……”

 

张哲瀚给了他一胳膊肘:“别闹。”

 

龚俊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眼神一软:“哲瀚——”

 

张哲瀚:“……”

……行吧,怕了你了。

 

 

【擦擦擦我失语了!!!俊子你tmd好会撩平时可可爱爱都是骗我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俊俊你你你这是在干什么!!!】

【完了老婆你逃不掉了】

【老婆这个表情……老婆你认了吧,你已经栽了】

【哲瀚呜呜呜呜呜呜太好听了呜呜呜俊子我还想听】

【老婆你脸红了!!!!】

【老婆老婆接招,你快亲他!起哄.JPG】

【俊子撒娇了!!我宣布这一轮俊子获胜!请两位大战八百回合!!】

 

 

龚俊迎上他家恋人的视线,又看见他脖子上属于自己的辉煌战绩——好几天都没消的那种——简直爽翻。

 

他刚才开着小号在张哲瀚直播间蹲了一会儿,刚被满屏的老婆整得有点醋意起,这会儿就意识到张哲瀚身边只有自己一个人,只有自己可以名正言顺地触碰他、拥抱他,甚至——

 

所以,这个醋他都吃了,今天必须得找回场子。

 

龚俊清了清嗓子:“哎其实今天应该是双人直播福利,我们上一次说好的,但是主意是哲瀚出的,我只是配合他。”

 

“干点人事行不行?”张哲瀚笑了起来,“既然俊俊今天都到场了,怎么能不唱歌给大家听呢?”

 

 

04.

 

 

弹幕沉默了一会儿。

 

【张老师!夺笋哪!!】

【老婆损人不利己对你有什么好处哈哈哈哈哈哈哈】

【龚老师唱歌真的好听!所以请老婆和他秀恩爱给我们看!!】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热搜进直播间听见俊子唱歌光速逃出直播间】

【就算今天俊子唱歌也不能阻止我把cp旗摇到天边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过分了哈哈哈哈龚老师不要面子啊!】

 

 

微博的热搜热度仍然沸腾了似的直线暴涨,两个当红的男演员你一句“哲瀚”,我一句“俊俊”,不动声色地把对彼此的占有广而告之,公关部门按照计划控制舆论,此时,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最万众瞩目的话题。

 

他们公开了。

 

且公开的惊喜连爆两个——同居加……圆房。

 

张哲瀚瞥见弹幕一个问题:“你们低估龚老师了,他就是看起来纯良,其实可会玩儿了。”

 

龚俊:“明明是你欺负我,恶人先告状你们看这个人。”

 

他刚才先撒了一轮娇——这招在张哲瀚那里百试不爽,这会儿对方反向狙击他,说完那句话后,张哲瀚偏过头凝视他,侧脸一半留给镜头,光影一闪,连那双漂亮的眼睛都有点委屈了似的。

 

张哲瀚近乎锋利的俊美,而他眉眼一动,又是狩猎者的老练成熟,无需一分一毫的刻意修饰。

 

他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一拂领口,那个前一天晚上被龚俊深爱的位置,这是一个惹火上身的动作,龚俊一脸被狙中的表情,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几秒后,张哲瀚微信又来了一条消息。

 

——“哲瀚,老婆,我错了,你最会撩。”

 

 

【老婆说俊子会玩??你俩这么刺激的吗,我们配听吗?!】

【我们表面夸一句内啥兄弟情,其实我们都知道俊哲是爱情!】

【???老婆你提起了一个什么不得了的话题】

【太 会 玩 了】

【二位,我现在就化身尖叫鸡叫的方圆二百里警报器当场炸膛】

【你们快看俊俊的眼神!!可爱狗勾眼一直挂在老婆身上!!!】

【俊子的表情太像心动了!老婆钓系美人天下第一yyds,俊子你沦陷了你也栽了】

【不行了……我人没了,龚老师,上啊】

【这个眼神对峙,高手过招打扰了!!!】

 

 

龚俊往椅背上一靠,先惆怅地望天,又可怜巴巴地看张哲瀚:“唱就唱,我想想歌单啊,怎么着,给张老师来一首《爱你一万年》?”

 

 

【快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杀人灭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龚白切黑今天就是打着双人直播福利的名头秀恩爱的】

【行了行了知道你喜欢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如芜湖爱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龚老师今天答应唱歌答应的格外爽快,然后他开头起了个调,不知道戳到了张老师哪个笑点,张哲瀚“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龚俊使坏一戳他腰,张哲瀚一个重心不稳当场一头栽进了他怀里,抵着他的肩窝笑得不行。

 

这个甜度爆满的肢体接触在镜头里看起来,就像他把张哲瀚整个人搂进怀里一样,甜的弹幕一阵吱哇乱叫,大部分的夸他俩般配和养眼好看,龚俊偶尔一偏头,看见了一个问问题的弹幕。

 

【龚老师平时对张老师怎么称呼的?】

 

 

“这个问题其实,问的非常妙,”待张哲瀚从他怀里挣扎出来,大型猫科动物似的不怀好意地盯着他,龚俊说,“比如说——张老师、哲瀚、小哲、哲瀚哥、阿絮……都是你们经常叫的,还有那个什么。”

 

【这呼之欲出的???】

【什么玩意儿你别停你倒是一口气说完啊啊啊???】

【虽然我猜到是什么但不听见你亲口说一声我就是不得劲啊?】

【哎呦我去,是啥啊?啥啊?俊子大点声,最好贴老婆耳边说】

【啥?啥?风太大我没听见俊子再说十遍】

 

 

要开始了是吗。张哲瀚正在犹豫他要不要先发制人以,顺手就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口水,然后……发现那杯子是龚俊的。

 

他还发过微博那种。

 

镜头视野之内还放着一个相框,是他们俩在一起之后出去兜风,龚俊替他打伞时的合影。

 

实锤,他俩果然就是心有灵犀。

 

什么一开始的不动声色、正经直播,播着播着双双放飞自我,公关部门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傻了眼,反正他俩这会儿你撩我一下我撩你一下的,开心到没边,浪得飞起,轰炸全场。

 

弹幕很快也注意到这个问题,又是一波眼花缭乱的鸡叫和CP粉狂喜,两个小时,热搜的热度已经超过500w。

 

 

龚俊看他的时候真的很喜欢笑,然后他一边憋笑,一边红了耳朵,可爱的像大狗狗。

 

“老婆?我都吃醋了,你不哄哄我?”

 

 

05.

 

 

【终于等到你!!!!】

【我的个老天爷!!龚俊俊小狼狗石锤!哲瀚沦陷了吧别出来了!哄他哄他哄他!要什么给什么!】

【我死而无憾了朋友们!我现在就暴言龚老师全方位无死角喜欢张老师!!】

【老龚不愧是你!我终于听见了这声千呼万唤的老婆!!】

【草生草长 俊子这句“你不哄哄我?”当场封神真的……】

【俊子好可爱俊子害羞了哈哈哈哈哈你叫都叫了我已经听见了】

【俊子咋还脸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到底谁撩谁,老婆钓系无敌哈哈哈哈】

【录屏干什么,愣着啊!】

【你是什么神仙老公!!老婆啊啊啊啊啊啊是俊子叫的老婆!】

【老婆?!刚进来就有这种好东西给我听,等会不是吧今天正主给咱拍回坑底?微博已经炸了啥平台都在被你俩屠版】

【限定花期?限时一辈子的那种?】

【我截屏截到手软录屏录到手机疯狂卡死……】

【老公老婆的狗粮我已经吃到撑哭了今天一天不用吃饭了,谢谢你们帮我减肥】

 

 

热搜榜 #龚俊 要老婆哄#热度持续上升中 99w+

#张哲瀚龚俊 直播间公开恋情#【沸】

#龚俊 撩系狼犬#热度持续上升中 82w+

#谈恋爱还是神仙打架 俊哲爱情博弈# 300w+

#浪浪钉 今天谁都别想出老婆的直播间#【沸】

 

 

张哲瀚脸色居然极其正常,由此又可以得出他俩如此这般悠哉悠哉打情骂俏已经非常得心应手,俨然老夫老妻一样,这一下又是没完没了的正主扒糖——他确实听过,在干那种事的时候。几分钟后,他好像一个姿势太久坐累了似的,自然而然地一侧身,后背靠着龚俊的肩。

 

“哎,俊俊。”

 

“怎么啦?”

 

最后一句话他说的悄无声息,“不好意思叫就多练几次。”

 

 

 

他有点不记得他们的初吻在什么时候了,应该也是山河令片场,是一个温客行带哭戏的剧情,龚俊哭完后情绪有点起伏,为阿絮也为张哲瀚。后来他知道那时龚俊就喜欢他,记得那是个大雨滂沱的夜。

 

好像在当天收工一起吃饭的时候,张哲瀚顺手扶了一下一位女士,龚俊不知道怎么回事,回去后就开始吃醋,他喝了点酒,吃完饭就把张哲瀚拽回房车里。

 

后来。

 

他记得漫天星斗,记得凌晨时分叶子上的露珠,记得玫瑰轰然砸向他的心口,记得漫长的岁月在那一刻化为尘埃,呼吸被骤然夺走,那是一个浓烈的吻,带着爱意汹涌、波澜壮阔与无尽的憧憬。

 

他听见龚俊说我好喜欢你,哲瀚,我好像爱上你了。

 

我好像,想和你谈个恋爱。

 

 

 

半路龚俊忽然起身,站起来之前还暖心地扶了他一下免得他摔了,这样的时候,龚俊总是有护着他膝盖的动作。

 

他去了一趟厨房。

 

 

【俊俊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端出来个啥?!】

【爱心蛋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是狗勾的风格没错了,看这个圆润的像颗心的蛋糕一定是给老婆的!!】

【俊子刚才都叫老婆了必须是给老婆的!】

 

 

 

“明白了,原来这几天在练这个呢?还不让我看。”张哲瀚把镜头位置调了调,全方位把龚俊大厨亲手烤的蛋糕展示给镜头顺便……看见了上面的字。

 

“只愿君心似我心。”

 

弹幕:——老婆,劝你善良!

 

蛋糕上站着两个人形小立牌,巧克力做的,是温客行和周子舒,龚俊眼疾手快抽走了周子舒那一块。

 

他一语双关:“阿絮的归我!”

 

然后他切了一块蛋糕,送到张哲瀚嘴边,张哲瀚顺着他的动作低下头,啊呜一口咬掉了一多半,嘴角沾着点奶油,弹幕炸的眼花缭乱,说他这个姿势又可爱又乖。

 

龚俊忽然凑了上去。

 

张哲瀚忽然被他一推,要靠他手臂的支撑才能坐稳,于是下意识抓住他的手腕,龚俊趁机倾身,飞快地——吻去了他嘴角沾着的奶油:“好甜哎,哲瀚,你要不要尝尝?”

 

索吻。

 

张哲瀚:“……”

——反了天了。

 

他后知后觉,耳根居然有点烧,自觉这傻狗绝对是狼犬品种,不然怎么可能一边这种可爱软萌的语气撒娇,一边把他这种老手都撩的找不着北,事后还总能装的纯良无害。

 

“哲瀚?哲瀚?你别不理我呀?”

 

“小哲?老婆!”

 

“哎,叫魂啊。”张哲瀚扯他袖子,借力坐稳,回应似的倾身上前——

 

而镜头之中只看见龚俊伸出手搂住他的恋人,张哲瀚凑上前去,二人将吻似的,又不知道是否碰到了对方的唇,笑得又甜又开心。

 

然后龚俊转过头来的时候,嘴唇上已经没有奶油渍了,然后随意而自然地扶了一把张哲瀚的腰,他的腰很细很韧,还有点怕痒,张哲瀚一拍他的手,又被他一把攥住手腕,龚俊的手修长又好看,比他的手大一点点,可以正好盖住整个手背。

 

他平时就是这样表达“我好喜欢你”的。

 

于是他们好像在争胜负似的,你一回合我一回合,一定要把对方撩愣了才罢休。

 

“俊俊,逗我玩儿呢?”

 

“啊?我认真的。”

 

“再来一次?”

 

“来就来,张老师,你输了就答应我一个要求啊。”

 

 

 

【我的妈呀太强了!!!!俊子他A上去了他A上去了!】

【好甜的亲亲呜呜呜呜呜呜请问俊子是得到了温客行的真传吗】

【亲亲!!是亲亲啊!俊子亲了老婆!!】

【两位打情骂俏这么熟练看来已经是习惯成自然了!!!】

【老婆太会了,龚老师太行了!!】

【我的天这个高手过招,太强了太可爱了……】

【我擦你们给我们留条活路啊呜呜呜呜呜呜太帅了我还活在人间吗……】

【老婆你惹火管灭吗?】

【神仙打架……不是,神仙打情骂俏,我搞到真的了,你俩到底亲还是不亲?】

【给爷贴!!老婆你刚才和他十指相扣了,多扣一会儿你别躲啊!】

 

 

06.

 

 

一长串极具惊险刺激的热门话题连续被推上当季话题巅峰,张哲瀚和龚俊的工作号已经快要被打爆,一时之间几百万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正主本人全方位发糖,劝诸位女友粉死心。

 

各大平台齐齐遭到屠版,俊哲CP全站第一热度火箭式蹿升……而双人直播的抠糖已经细化到了每一帧。

 

此事件显然早就有所计划,张哲瀚和龚俊两个人的工作室连夜赶通告,安排后续相关事宜,亟待舆论的风口浪尖飞流直下,等他们正式出面解释,直播只是一个契机,而龚俊说,爱情是真的。

 

于是天底下的人被此显然是在暗搓搓秀恩爱的言论拍了一脸狗粮,都知道:俊哲热恋进行时,正主圆梦,搞到真的了,龚狼犬不愧是你。

 

 

 

 

——明星秀恩爱是一门学问,龚老师教您如何从不动声色到明目张胆。

 

直播一直到下午,期间他们俩出去了一趟,结果回来的时候,明眼人都看见张哲瀚的嘴唇好像肿了似,龚俊看镜头的时候眼神白切黑,看张哲瀚的秒切纯良又无辜,杀得直播间一片鬼哭狼嚎,直呼老婆从此以后是龚老师的老婆了。

 

大约十二点,他们俩一边聊天一边给对方下套,暗搓搓还在较劲,张哲瀚无意中和他一直用同一个杯子喝水……然后龚俊喝的时候,故意转了一圈,专挑他喝过的那个杯沿位置下嘴。

 

十二点十五,张哲瀚看起来有点困,和他们聊起新剧,那部剧据说无女主,但有个暗恋他的小女星一直想加戏,龚俊轻描淡写一句:“戏再多也是戏呀,哲瀚昨天还说要跟我假期出国玩,哎,你们说他不会食言吧。”

 

给你翻译一下不就是限量版蜜月/反正他是我的人/他就是最喜欢我乌鸡鲅鱼靠边站。

 

弹幕:正主发威我们哪敢出声。是是是,他是你老婆。俊子吃醋A穿地球。我怀疑你俩想偷摸领证。

 

张哲瀚爱看他吃醋的样子,但又悄悄地安慰人,剥了个橘子亲手喂给他,一边看他吃一边笑。

 

苍天大地,天地可鉴,有这种正主,谁能睡觉?

 

 

一会儿闹着闹着不知道谁起的头,哈哈哈哈完之后,龚俊扑上去把张哲瀚压在椅子上,局面就变成了——

 

张哲瀚折起他的手臂想挣开,怕弄伤了他又不敢使劲,反被大狗狗偷亲耳尖。

 

龚俊松开他对着镜头显摆,脸上七个大字闪瞎全场:我有老婆你没有。然后张哲瀚出其不意,反手一蒙他的眼睛,对着俩人三连拍……这明明是一个可爱还有点傻的动作,结果龚俊眼睛一遮,竟然A出了另一种高度。

 

弹幕直呼有完没完我人傻了,你俩让不让人走了!

 

日月可鉴,俊哲不真我假。

 

 

07.

 

 

那一天惊世骇俗的直播以后,次日13点14分20秒,两人的微博同时更新。

 

@张哲瀚疯子:

 

稍后会做出进一步的解释,谢谢所有人的理解与支持……另外,我爱他。

 

 

@龚俊Simon:

 

我遇见你,是人间最好的事。

(ps.最近有什么黄道吉日?我想和他结个婚。)

 

 

 

 

 

 

 

END

 

 

龚狼犬实锤。

 

 

 

 

评论(46)

热度(4571)

  1.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