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君绯(约稿开放)

🐧扩列/约稿1922814068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认真真看的。♡
进行时:双黑/真赞/究惑/priest相关
水产❌


此道不孤。

【双黑】你行你就上

太中双教师pa 年下22×27

★第一人称工具人视角

 

给亲友的迟来的生贺!生日快乐茕宝贝!@顾茕很穷 

改编自我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的真实经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ummary:

中也老师:年轻人,让你看看谁撩谁。

我:老师您别空口无凭,您行您上啊!

 

 

 

 

01.

 

放眼Yokohama高中,我自习课骚扰同桌一直很在行,今天我跟她讲,听说隔壁班来了个漂亮的新老师,经常带他们玩的那种,讲课还很有意思。

 

大白天的不学习,你想叛变啊?中也老师的美貌难道已经满足不了你了?我同桌莫得感情的冷笑一声:你他娘的昨天才嚎了俩小时中也老师天下第一神仙大帅哥。

 

我:……

 

我:不是,你听我解释。我一直是他的CP粉。

 

同桌:?

 

我:太宰老师,二十二岁,才华横溢,年轻帅气,貌美如花,关键是、他和中也老师虽然差五岁但以前是青梅竹马,据说是为了中也老师才来的咱们这儿。昨天太宰老师在隔壁说了一句:“我家中也会做饭的,你们羡慕不羡慕。”我就感觉他俩有一腿啊!!!

 

由于此言论很符合他太宰治自打来我校就人尽皆知的骚包作风,翻译过来简直就只有一种意思:我有老婆你没有。

 

我同桌沉默了足足五秒:太宰治不是刚来了半个月?你就打听这么多了??兄弟和兄弟送个饭怎么了?

 

……去他的那啥主义兄弟情,不接受我的招安是吧。

 

 

 

太宰老师昨天进了物理办公室一趟,中也老师本来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备课,忽然反手拦住了太宰老师……那动作宛如搂了一下他的腰一样,搂完了又伸手拍给他一个饭盒,还故意不看他,太宰老师回头就跟他你一下我一下的开始闹腾,动手动脚地拽拽衣角扯扯手腕之类的,笑得特别开心,还怕影响了其他老师,憋着口气较劲。

 

就跟高中男孩子打闹似的。

 

闹的特别自然。

 

我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自带滤镜的眼神当场遛了一圈,不是我说,哪有半个月就这么熟的,带早饭就罢了,还拽领带啊?

 

 

02.

 

 

我认识两个特别好看的老师。

 

一个是我的班主任,另一个是我隔壁的班主任。他们俩据说青梅竹马,他们俩整天互相招惹,他们俩好像苦仇大恨,没完没了地瞅对方不顺眼,太宰老师还很能嘲讽,中也老师不嘲讽,他能动手一般不动口。

 

好看的人总是引人注目,太宰老师不仅长得招眼,性格又尤其招女生喜欢,不知道有没有被女孩塞过情书,反正他对女孩一笑没有不心动的。

 

但我发现了,那种笑千篇一律,分不开。

 

只有给中原中也老师的那一份独一无二,别人想要都没有。

 

……别管我怎么知道的,拍了照了对比抠图过,我苦学三个月物理天天跑办公室只为找我的cp是真的这事的证据,我有一回问中也老师说,您二位怎么跟默契好多年了似的。

 

中也老师当时回头看了我一眼,说了一句:我和太宰治以前跨圈搭档过,还有个搭档名字叫双黑,是不是有点中二?

 

我就开玩笑说,数学办公室就在隔壁,我可告诉他去了啊。

 

中也老师大大方方一摆手:赶紧去,就说我把他黑历史全抖出去了,还得说个七天七夜。

 

……听听这语气,年少轻狂,昔日荣光,无双搭档,果真天生一对,是吧。

 

——另外,太宰老师您别笑了,我本来觉得你俩就普通小情侣,您再那么笑我会以为中也老师是您未婚妻的!

 

 

有一天我在教室午休。

走廊里听见某人的声音:“中也——你等一下,带糖了吗?”

中也老师说了一声:“怎么了?低血糖?”

 

太宰老师小声说:“哎可不是吗。我头好晕你快回来。”

中也老师:“等着,我把会推了,马上带你去医院。”

太漫长的沉默,我猜他们应该会有一个拥抱。

 

不算太长的就好。

 

 

03.

 

 

我特别喜欢的物理老师今天特别开心,他说我们要换数学老师,换成隔壁班班主任。我寻思我们换老师,您开心啥。后桌就悄悄戳我:那是他俩小情侣终于共事,不会是校方暗箱操作吧?

 

哎呦。我说,我的个老天爷,这两个凑一块,咱以后什么得过刀山火海下油锅的日子啊。

 

同桌:放屁,你嘴还能再咧大点吗?

 

中也老师在前面讲,太宰老师此人虽然性格有点跳,但能力你们放心,教不好算我的。

 

 

刹那间,好几十号人齐刷刷问:怎么算?

 

中也老师:……

 

中也老师说:我打他丫的。

 

我:整天看您打他已经看腻了,能换一个吗哈哈哈哈哈。

 

中也老师:好说,罚他没饭吃。

 

……这???

 

 

结果话没落音,太宰老师忽然从门口探头进来:“中也,你课备完没,陪我开个会去?”

 

中也老师就笑骂他:“滚蛋,我一会儿有课,你开个会还要人陪着?”

 

太宰老师说:“闲着无聊不想听,有你陪着说不定就想听了。”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呢,干嘛啊。

 

“你走不走?走不走?”

 

二十二岁,大学刚毕业的年纪,撒娇都还像个少年,声音还特别清特别脆,隔着阳光,眉眼像是玉刻的画儿。中也老师就成熟稳重地端坐在那儿,一声不吭地看了他一会儿,忽的笑了起来,也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他说:“行行行。回头收拾你。”

 

然后把人推出去了。

 

 

我们在教室里,隔着门板听到他们的笑声,安静了一会儿,酸归酸,可是也觉得特别开心。

 

我想说可惜他没听见中也老师叫的那句“太宰老师”,温柔上天了,遭不住,心率过速。太宰老师您到底行不行,您行您赶紧上啊。

 

 

04.

 

 

太宰老师说他是为中原中也来的,此言论绝非空穴来风。

 

那会他刚来,我哪知道这年轻好看的小帅哥跟我们中也老师还有一……有点关系啊,一数学老师就整天进物理老师办公室晃悠。晃悠了半天都不出来,还专挑人少的时候去,坐在那盯着中也老师的电脑看。

 

……或者是看他的侧脸。

 

太宰老师说:“中也别是不知道吧,我可真是为你才来的。”

中也老师:“扯淡。”

 

太宰老师:“真的,不然谁来这破地方,还没我大学十分之一大。”

中也老师:“……那你滚。”

太宰老师:“我不。”

 

他很小声很小声的补充了一句,我听不太清楚,有可能是——

 

“傻子,还赶我走,我都主动翻山越岭的来找你了哎。”

 

 

05.

 

 

诸君,我非常喜欢年下。

 

 

太宰治其人,年轻到有时候我觉得他就三岁。

 

其实中也老师平时也爱玩,也喜欢跟我们开玩笑,而且也是年轻教师,以前我们都觉得挺他活泼挺跟我们玩得来,但直到太宰老师出现,我们才发现,中也老师,您居然已经27了,您其实是成熟美丽稳重认真的长辈了。

 

……大五岁原来是这样一种震撼我视听的效果。

 

太宰老师可喜欢撒娇了。

 

 

有时候我不只一次看他们俩从楼梯上一块下来,太宰老师要高好多,虚虚地一搂中也老师,不知道是不是生怕他摔了似的,中也老师有一回嫌烦把他手拍开了,结果太宰老师先愣了一下,接着就拽住他的手不放,他眼神挺亮,中也老师看了他不知道几眼,无奈地叹了口气。

 

然后主动靠过去了。

 

 

还有一块开会的时候,据生物老师与谢野老师说,他俩开会的时候基本都坐在一起,根本没别人插足的地方,我寻思这得有多近。与谢野老师说,我悄悄告诉你们,你们中也老师靠着太宰的肩膀睡着了。

 

然后中也老师醒了,太宰老师委屈地说你看这一个多小时,你把我肩膀都压麻了。

完事还往桌上一趴,病殃殃地盯着他看。

 

中也老师把他拽出了会议室。

干什么?

请吃饭。

 

 

晚上最后一节是自习,只有特别负责任的班主任才会过来看。

 

我一边写物理,一边抬头看一眼中也老师,发现他拿着手机不知道跟谁聊天,偏头忍笑。又过了一会儿他朝门口看了一眼,然后起身快步出去了,走的时候也在笑。

 

同桌:有人等他?

我:太宰老师。

 

他们一定要有一个拥抱才行。

必须要有。

 

 

我说我的班主任和我隔壁的班主任不像那啥主义兄弟情,你们还不信。

 

某个人一来,中也老师就跟小了十几岁似的,整个人都幼稚的要命,说以前他和太宰治在高中的时候那些个黑历史。

 

然后太宰老师时不时来我们班晃,俩人一起坐讲台上看我们学习,坐着坐着就开始为一道题要打起来了似的,拿着粉笔在黑板上龙飞凤舞,谁也不让谁,然后太宰老师就抓住他的手。

中也老师手有点小,刚好能被他一把盖过来,按着指尖写一个不顺他意的答案。

中也老师先愣,然后动也不动地由着他写。

 

他们说话的声音特别小。

 

“哎,让你不听我的,说了是这个答案。”

“我再算一遍,能是才见鬼了。”

“你上回跟我赌都赌输了,再输就把你自己输给我得了。”

“那是你不要脸。”

 

 

太宰老师做了一个搂脖子的动作,不算出格。

 

恰到好处,很甜。

 

 

06.

 

 

太宰老师喜欢来我们班听课。

 

只听物理。

 

他教数学,听物理感觉也没什么大用,但他就是爱听,悄悄从后门进来,往后排那么一坐,有时候搬把椅子一靠,真像那么回事儿。

 

然后中也老师正儿八经在前面讲,他就边看边记。

 

 

中也老师有时候就不看我们了。

 

没机会回头,不知道他俩在眉来眼去什么,有时候感觉中也老师眼角眉梢忽然灿烂起来了似的,背过身去,不知道是不是在笑。

 

偶尔他们俩对视时间挺长,好像眼神里也都在较劲,然后中也老师就讲了好几种方法解题,把一个题讲出五花八门大乱炖,高级操作全都秀了个遍。

 

下课后我们一块堵了太宰老师不让他走。

 

我说:“您什么时候来的啊。”

他说:“专门换了课来的。”

 

你听听,这个答非所问,太有水平了。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你喜欢他。

 

 

07.

 

 

中也老师说:“你大老远跑过来干什么啊,还在我隔壁买房子,有钱了?嗯?”

 

某人笑的阴险狡诈:“想你,行了吧。”

 

 

 

我走到办公室,是真不想进去了。

 

 

“——欸,哥,错了错了。”

 

 

 

 

 

 

 

 

 

 

END

 

 

 

ooc了大家就看个乐呵,随便扯淡的。

好幸福的工具人,欢迎认领【?】

评论(31)

热度(2333)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