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君绯(约稿开放)

🐧扩列/约稿1922814068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认真真看的。♡
进行时:双黑/真赞/究惑/priest相关
水产❌


此道不孤。

【双黑/论坛体】你宰哥绯闻对象直播间公开声明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太中不逆不拆

娱乐圈pa电竞pa联动【雾】

★影帝宰×职业选手中★

 

——————————————

 

【讨论帖】>>>>>>>>>主题:你宰哥绯闻对象直播间公开声明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1L 楼主

 

?笑死我了昨天中原中也的直播,嚎了一晚上必须分享给没看的skk姐妹们开心一下

 

【图片.jpg】这是打到一半的时候太宰治突然入镜外放他最新开播的影视剧,开幕BGM盖过了中也大宝贝的游戏背景音,yokohama职业联盟当今的野王脸色顿时仿佛生吞十只西班牙大苍蝇,当着直播间粉丝的面又不好暴跳而起把太宰治打进地里,脸色变了十八个弯儿之后下一秒自己的打野不小心脸探草丛被对面上单连他和中单一波双杀了

 

中单:?

 

2L

 

我fu……佛慈悲,太宰治入镜??这你确定是绯闻对象不是同居男友实锤???新粉一下给整蒙了

 

3L

 

你看表面中原中也声称他俩青梅竹马十六七岁就开始同居不过是后来走的路不同,一个考了电影学院另一个误打误撞当了职业选手兼业余主播,但其实自从爆出这事来之后他俩全在发糖,那回太宰治录歌的时候说嗓子哑了推锅给中原中也,你俩真没点东西???

 

4L

 

我说今天早上怎么我姐妹给我发图都是中也宝贝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表情包,nm我昨天睡得早错亿?

 

【我堂堂联盟野王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jpg】

 

5L

 

妈的,之后中原中也就不露脸了把全屏画面都给了游戏界面,看不到中也宝贝的脸了真的好可恶!!!!

 

6L

 

太宰治小金人真的不是白拿的,你看中原中也一边跟直播间粉丝聊天一边跟他聊天,跟粉丝说话就是温柔的“谢谢你的支持和关心”,跟太宰治说话就是“给老子死!”,太宰治不乐意了声音立马委委屈屈跟被欺负的小姑娘似的【草】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果不其然中原中也又烦躁得不得了开始答应他那些奇奇怪怪的要求

 

7L

 

草【中日双语】

 

8L

 

?要素察觉

 

9L

 

连那种什么“这周你都要做螃蟹给我吃”“后天演唱会去看嘛”,妈的,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种小女生撒娇的语气放在太宰治身上不但不违和甚至还有点可爱????????

 

10L

 

草,太宰治这还是没露脸只听声音,影帝一露脸那不是得全直播间疯球炸烟花变成粉丝见面会

 

11L

 

不是,他俩老早以前太宰治刚出道中原中也刚打比赛的时候就被爆了同居,因为太宰治平时撩妹撩粉大家都以为他是正经直男没往那上面想,对外声称还是青梅竹马社会主义兄弟情

 

绯闻对象是咋回事????怎么这会又绯闻对象了你俩可都二十二了别整玩笑啊除非是真的

 

12L

 

楼上上上姐妹不知道太宰治著名女友攻属性??别看中也宝贝游戏十项全能世界联赛一打五扛塔三杀据说平时生活上也是体能绝佳,其实出于某些不知名原因我们一致以为中也宝贝才是黄花大闺女进了狼窝【痛心疾首.jpg】

 

13L

 

笑死,昨天晚上我就听见中也宝贝带队友五排,然后队里的辅助不小心失误了一波,他贼温柔的安慰人家,安慰到一半见证奇迹:

 

“没关系这位小姐,刚才输了不是你的错……太宰治滚蛋你碰到我键盘了!”

 

14L

 

带劲,这就是双标吗

 

15L

 

绯闻对象这事说起来真的缘分好他妈妙,职业联盟整活儿整挺好

 

16L

 

对,这事越讲越他妈有暗箱嫌疑,就是四个月前的冠军杯总决赛上,临开比赛之前职业联盟搞了个特殊环节邀请一位偶像,为今年联盟战功累累的职业选手的常用游戏角色写歌并献唱

 

可是太宰治你不是个演戏的吗???你怎么又去唱歌了?????

 

17L

 

众所周知,太宰治此人表面全能影帝实则借机官宣

 

18L

 

懂了,你就是看那个被你献唱的人是中原中也,可恶我又🍋了

 

19L

 

尤其是中原中也常用的打野是个重力操作技能的强控强攻击角色还帅的要命,太宰治本来走的就不是燃风是温柔风,硬生生跟唱了首情歌似的

 

20L

 

中原中也本人还就坐在观众场下第一排,稀了奇了居然没当时冲上去把太宰治拖下来

 

21L

 

整什么好活儿?这到底怎么又给传成绯闻了这不是当众表白??

 

22L

 

估计职业联盟和影帝的工作室一块给压下去的,不是我也稀了奇了这居然能压下去

 

试问谁不知道那首歌唱到结尾,太宰治最后一段温柔的高音滑到最末,啪一声从顶上的舞台掉出来一大团玫瑰花,虽然四面八方都有但我们都看见了最大的一簇直接掉进了中原中也怀里

 

23L

 

我愿称之为绝活

 

24L

 

?不愧是你太宰治,整活整挺好

 

25L

 

真的,虽然他俩圈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这俩人颜值都是偶像级别,中原中也一个打游戏的也脸好腿好腰也好看得我回回想舔屏,那个腰我🉑

 

26L

 

你不🉑,太宰治已经🉑了

 

不过确实中原中也这个颜作为电竞选手也太犯规了!!!他每次赢了比赛拥抱完队友之后都会转过头来对着镜头露出特别张扬帅气的笑容还有小虎牙!!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27L

 

总之从那以后太中的名头横空出世,各大产粮平台疯狂产粮一度屠版创作榜,妈的,绝了

 

我也想舔中也宝贝的腰!!!!

 

28L

 

虽然现在对外名义上还是绯闻对象并且这两位圈子不重合,宰厨还有的不知道中也,但其实事实远非如此【说书.jpg】

 

29L

 

然后结合一下他们早年还没这么火的时候就爆出来的同居消息,微博热搜挂了一天一夜什么娱乐圈红透半边天的影帝和电竞圈神挡杀神颜值担当的野王闹出桃花绯闻原是竹马大于天降,当时中原中也发了一条:?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号真的给我笑死了我都能想象到中也宝贝刚刚训练完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31L

 

马上表情包又来了,中也宝贝虽然好看但是他每次对太宰治迷惑行为的迷惑表情都能做成表情包【妈的太宰治给爷死.jpg】

 

32L

 

好活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草【一种植物】【双厨狂喜.jpg】

 

34L

 

结果几分钟之后太宰治就在中原中也那个问号底下评论:中也我是无辜的

 

还配图jpg人家只是一只小猫咪

 

35L

 

?不愧是你tzz

 

36L

 

?不愧是你tzz

 

37L

 

?不愧是你tzz

 

38L

 

然后没几天又拍到他们俩酒吧互相灌酒,本来俩大男人一块喝酒没啥事但是不巧绯闻还没过去,那场面又像是太宰治在单方面灌酒中原中也,甚至据说还拍到近距离亲密接触

 

39L

 

真的炸锅了一片人,太宰治新粉在疯狂刷屏我们家影帝这是跟哪家不入流的小明星闹绯闻那小明星是不是想蹭她们家影帝的热度,老粉都知道点内情所以基本不出声,中原中也那边就是电竞粉他颜的有粉他技术的也有,掐了一大架之后还是两人来出面解释

 

40L

 

中原中也信誓旦旦的说他们是青梅竹马,太宰治说他们是最默契的搭档,结果顿时如同正主赐予双buff,cp粉比看见演唱会上玫瑰花摔中原中也怀里还高兴

 

41L

 

不是,青梅竹马这我可以理解,但是搭档是哪来的???他俩不是一个演员一个电竞选手??

 

还有双黑这个名头怎么回事??跨圈了???

 

42L

 

楼上姐妹一看就是新粉,不过不慌,那我就科……请楼下给大家科普一下

 

43L 楼主

 

 

44L

 

妙啊【鼓掌】

 

45L 楼主

 

是这样的,事实证明脸好还会打游戏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46L 楼主

 

太宰治十六岁刚刚出道的时候拍的第一部电影《龙头抗争》,说起来你们不信,中原中也在里面演的就是他的那个小搭档,甚至发色眼睛颜色都没掩盖直接原装上场,电影隔的时间挺长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没有翻出来看而且中原中也戏份不算很多,本人长大后又略微有容貌上的变化所以很多人不翻六七年前的演员表都忘了这回事

 

47L

 

草??????你不说我还真他妈忘了

 

48L

 

草草草我想起来了!!!《龙头抗争》就是双黑打出名头的那部电影,当时中也宝贝还没有出道并且好像不打算往演艺圈发展,所以当时双黑只火了一段时间就有点淡下去了,但是这个组合名在老粉里还是非常有影响力

 

49L

 

草!!!龙头抗争的中也大宝贝真的把我帅飞出去,他妈的,异能真的绝帅

 

50L 楼主

 

?别介我还没说完,长得好看又会打游戏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是把他们俩一起形容的【?】

 

51L

 

什么玩意????太宰治打游戏吗???

 

52L

 

妈的双厨狂喜

 

53L 楼主-双黑is rioooooooo!!!!

 

抱歉刚刚去改了个ID【咳】

 

鬼晓得我这是看见了什么神仙缘分和神仙ai……兄弟情

 

54L 楼主-双黑is rioooooooo!!!!

 

就是一年前春季赛中原中也带领GH战队拿下两连冠之后的事情,职业联盟搞了一个比较正式的全联盟战队混合组队的友谊赛,然后开场之前公布神秘消息说还会有其他的嘉宾

 

55L

 

?这你告诉我没有暗箱???

 

56L

 

暗箱!!!!绝对是暗箱!!!!!

 

57L

 

不是,tzz你没泡到zyzy之前是不会停止混入职业联盟搞事情的是吗

 

58L

 

歌也唱了游戏也打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59L

 

?楼上发语音,拖出去

 

60L 楼主-双黑is rioooooooo!!!!

 

草啊你们别说出来给新粉小可爱留点悬念【草】

 

对然后当时组队的时候中原中也那队里有一个陌生ID叫“羞耻与蟾蜍”,当时开了比赛之后下面粉丝都开始自发竞猜这是哪位职业联盟的新人要借机会抛头露面,因为嘉宾不露脸而且联盟主办方也一直神秘微笑静静围观,所以竞猜还没猜完BP环节就结束了比赛开始了

 

61L

 

草,我记得那个,我说是哪个混球把中也宝贝最擅长的打野给ban了,原来是你tzz

 

62L

 

草啊太宰治他打游戏那么强????这种美貌温柔又会打游戏的帅哥是真实存在的吗???

 

63L楼主-双黑is rioooooooo!!!!

 

为了让嘉宾更好的融入所以大家都自发把c位让出去,然后太宰治就选了个中单,全程跟中原中也无敌配合横扫全场三杀好几连

 

对了其实中原中也事后接受采访提到这位神秘搭档的时候还脸红了【。】

 

64L

 

妈的,下一秒这俩人娱乐圈电竞圈一起混我都不奇怪,我记得中也大宝贝在直播间唱过歌,草那个低音炮真的好听得飞起,啥时候考虑跟你男朋……绯闻对象演唱会合唱???

 

65L

 

你别说,昨天晚上直播间听了全过程我就怀疑他俩啥都干了说不定早都上本垒了

 

66L

 

草【一种植物】

 

67L

 

草?这么刺激???

 

68L

 

反正我听见中原中也一边跟粉丝聊天一边语气都有点不太对……像是紧张又像是在忍耐什么东西

 

69L

 

?草,太宰治不会在……【被捂嘴拖走】

 

70L

 

淦,所以都七十层了才有人提到主题吗!!【愤怒捶墙】

 

直播间当时有人好奇问了一句说中也是不是喜欢你旁边的太宰影帝,然后中原中也瞬间开了镜头对准自己的脸,一边手头上打游戏看都不看,神色极度轻蔑傲慢语气霸气不屑充满寡王气质地说了一句——“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妈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有一说一,中原中也当时可能是硬把太宰治扒拉开了毕竟太宰治武力不如他,但是我发誓我看见中也宝贝肩头那一缕头发被一只手握着把玩

 

72L

 

宰厨验证那就是影帝本人的手没错.jpg

 

73L

 

那一波真是给我笑死,中原中也说完那一句,他的打野莫名其妙走位撞墙S形乱跳然后冲塔里送人头,底下刚刚以为他要顶塔五杀的队友:?

 

74L

 

影帝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

 

75L

 

然后不到两分钟后那一局赢了,接着镜头都开始乱晃,中原中也直播间关的又快又急甚至都忘了跟粉丝说再见

 

76L

 

所以同居的影帝和野王干什么去了呢.jpg

 

 

 

 

 

 

END



匿名提问箱←欢迎来玩(*'▽'*)♪点梗沙雕扩列皆可

评论(46)

热度(5093)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