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君绯(约稿开放)

🐧扩列/约稿1922814068
每一条评论都会认认真真看的。♡
进行时:双黑/真赞/究惑/priest相关
水产❌


此道不孤。

【双黑/论坛体】您可真会挑日子

娱乐圈pa双影帝

★太中不逆不拆★

是昨天刀子的补偿【。】

 

————————————

 

 

【BSD论坛】>>>>>>>>>主题:今天迷迷糊糊打开微博给我当场吓醒了,tzz你怎么回事???你怎么那么会挑日子????

 

1L 楼主

 

如题。来个人打醒我,怎么回事儿啊到底??tzz和zyzy孽缘多少年了都?这是演什么玄幻大片呢??昨天快半夜tzz冷不防来那么一下,今早一看评论区都快炸成烟火晚会了,tzz良心不会痛吗???

 

2L

 

tzz有那玩意?

 

3L

 

有一说一,他真没有

 

4L

 

有一说一,他真没有

 

5L

 

?清楚具体情况的姐妹能科普一下嘛??咋回事啊我今天还没来得及看微博

 

6L 楼主

 

是这个样子的,今天早上六点我准时打开微博准备对tzz和zyzy二位影帝的愚人节实时动态进行围观,结果一看tzz主页,就发现他发了一条“全世界最喜欢中也啦~”的动态,草,我吓得浑身一激灵

 

【图片.jpg】

 

对,还配了张图,他坐在床边对着镜头自拍卖萌,是晚上,发布时间显示四月一号半夜11点

 

7L

 

呜呜呜呜tzz这个神仙颜值啊!!!他怎么那么好看!!!

 

8L

 

草,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真的是穿什么都好看,还卖萌???

 

9L

 

等一下,你等一下,愚人节啊???我cp这又是假的了??

 

10L

 

我不听我不听,明明是赶着新剧开播之前官宣???

 

11L

 

草,不可能,我cp明明全世界最真,之前拍戏片场打啵又不作数了?tzz明明在花絮里还穿着戏服跟zyzy眉来眼去,这次新剧又是双黑合作的双男主,我cp可能有假??

 

12L

 

什么玩意儿片场打啵???

 

13L 楼主

 

对,就是去年的双黑的一场谍战片新剧,tzz和zyzy敌对角色的对手戏,演技真是绝上加绝,眼神里都是戏,再加上俩人神仙颜值看得我疯狂鸡叫

 

然后后来有人剪了一段花絮,tzz和zyzy坐在片场的沙发上一人拿着个剧本对戏,俩人不知道说到什么地方了开始突然激动,草,当时那个姿势有点像tzz把zyzy搂进怀里一样,然后直接摁着人脖子亲了一口嘴唇

 

重点是嘴唇!!!

 

14L

 

草,双黑真的到处都是隐糖,迟早要官宣

 

15L

 

这不就是在官宣???

 

16L

 

官宣愚人节官宣???您可真会挑日子??

 

17L

 

妈的,我cp到底是真是假??

 

18L

 

啊????这样的花絮居然播出来了??那剧情里tzz和zyzy躲五平方小密室里脸对着脸飙戏那段是不是四舍五入直接上床了???

 

19L

 

就是这样,姐妹

 

20L

 

就是这样,姐妹

 

21L

 

就是这样,姐妹

 

22L

 

鬼知道双黑四年没合作之后突然重新合作然后随便哪一部爆点比爆米花还多,一步一撒糖还甜的要命,这nm是为何?

 

23L

 

不光演戏还合唱OP,那个配合和默契还有声音契合度,你跟我说他们是演员不是正宗歌手??tzz两年前一部现代悬疑剧拿下影帝,zyzy紧跟着不到一年的架空科幻也拿了影帝,然后又一块合作了,还有比这更玄幻的??

 

24L

 

有,愚人节官宣

 

25L

 

有,愚人节官宣

 

26L

 

草,有一说一我本来是路人,然后之前看了那部他俩的谍战剧,当场被tzz和zyzy颜值圈粉,那个西装和修身的制服我直接原地飞升!!尤其最绝的还不是人好看到飞起而是演技爆炸

 

27L

 

草,zyzy那个角色我怀疑他自己去当黑手党都没问题

 

28L

 

不是,他俩官宣压根不奇怪啊??

 

29L

 

双黑十五岁一块出道,十六岁的合拍电影《龙头抗争》一战成名从此一路平步青云,分明都是糖吧???

 

30L

 

真的,然后tzz四年前离开组合去了WZ,整整四年没合作之后又一次重新拍双男主剧本结果再次一夜爆红,剧里那个对视那个握手那个背靠着背战斗真的不是官宣???

 

31L 楼主

 

微博现在已经炸了,真的是到处都在嚎tzz你不要啊你别愚人节开这种玩笑啊,草,你别说,他真干的出来

 

32L

 

tzz本人还没回应???

 

33L 楼主

 

没有,然后微博的姐妹们都已经疯球了,现在一个个的在翻双黑的糖发给tzz想让他回心转意

 

34L

 

草,我看见一个说发布会那天zyzy离开时被粉丝围,还是tzz替他解围的是真的吗??

 

35L

 

这能有假?当时zyzy身边也没带保镖和助理,新剧发布会一结束就一个人往外走,不知道走到哪里突然被一群小粉丝堵了个严实,然后zyzy又宠粉,甚至口罩都摘下来让粉丝们拍照了,结果还是不让他走

 

这个时候tzz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直接把zyzy扯着袖子环住腰带进怀里把人拽走了

 

36L

 

???绝对是吃醋了吧???毕竟zyzy对粉丝们笑起来那么好看又阳光??

 

37L

 

tzz你怎么那么喜欢我们家zy的腰!!!

 

38L

 

tzz你怎么那么喜欢我们家zy的腰!!!

 

39L

 

tzz你怎么那么喜欢我们家zy的腰!!!

 

40L

 

给你们看一下搂腰摸脸枕膝等等亲密接触合集

 

这个是几年前《龙头抗争》那个电影的时候,zyzy在剧里是结束战斗然后累到晕倒,直接躺在tzz膝盖上了!!【图片.jpg】

 

这个是十八岁的时候俩人合作拍新剧然后唱op唱角色歌,有一回在片场里zyzy拿着剧本睡着了,直接枕在了tzz肩上,然后tzz伸手给他往怀里拽了拽【图片.jpg】

 

还有这里是他们合唱的时候的花絮,在录音室里人手一个麦克风唱的挺嗨,tzz忽然伸手捏脸【图片.jpg】

 

搂腰就更不用说了到处都是,试问zyzy的细腰谁不想搂?这是他们隔了四年后刚刚合作的那个谍战片里,zyzy为了救tzz直接一脚踹开他,然后tzz直接回头搂腰就把人拽开俩人同时脱险【图片.jpg】草,你俩演的不是死对头??

 

41L

 

感谢科普,双黑szd!!

 

……

 

 

105L

 

这都快一上午了,tzz微博还没动静?

 

106L

 

草,官方be我cp??

 

107L

 

我看新剧预告明明那么甜他俩在剧里片场里肯定不少打情骂俏,不可能be,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108L

 

你们不觉得奇怪,zyzy也没动静啊??

 

109L

 

zyzy愚人节前一天加班拍服装周的模特图,据说凌晨了才休息,而且这两天没啥工作,估计早上一时半会儿都醒不了

 

110L

 

草,等等,tzz说话了!!!

 

111L

 

草,他说“我和中也可从来没有骗过你们哦”

 

112L

 

草,十秒500赞了!!!

 

113L

 

草,可是前两天他们不是还参加了个BSD采访,采访里边zyzy好像是说了一句“虽然不愿意承人,但是即使很讨厌那家伙,他也确实跟最好的搭档”

 

鸡叫一声我可以!!!我cp绝对是真!!真相是真!!!不可能be!!!

 

114L

 

对,然后tzz一进来zyzy立马把好话重新咽了下去俩人开始互怼

 

115L

 

跑题了啊???tzz突然说那么一句话啥意思??从来没骗过我们这是愚人节啊你难道之前还骗了我们吗?!?!

 

116L

 

他他他他又说话了!!!!

 

117L

 

草,他说“这两句话一真一假”

 

118L

 

无奖竞猜!!!来!!!无奖竞猜了啊!!堵“全世界最喜欢中也”和“我和中也从来没骗过大家”这两句话哪句是真的!?姐妹们快来!

 

119L

 

全世界最喜欢中也!!!

 

120L

 

全世界最喜欢中也!!!

 

121L

 

全世界最喜欢中也!!!

 

122L

 

那必须是全世界最喜欢中也是真的啊!!!

 

……

 

399L

 

不是,那他骗我们啥了?

 

400L

 

LS在天真什么?tzz说的假话比你走的路还多,比如他其实在zyzy生日会上给他红酒里倒醋,完事还说是好酒

 

401L

 

再比如说他把zyzy的酒放在最高的柜子上故意欺负人身高然后还说不是他干的

 

402L

 

比如说片场zyzy睡着的那一次tzz拿记号笔在他脸上画乌龟还说其实是画了小猫咪

 

403L

 

不是,又都跟zyzy有关啊???

 

404L

 

他俩这辈子就绑在一起了别想分开!!!必须每个事都有关!!!

 

405L 楼主

 

等等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草,tzz发的那张照片里面,床上是有人的啊???

 

406L

 

?????????

 

407L

 

??????????

 

408L

 

草?????

 

409L

 

 

410L

 

草,好像真的是,那个被子鼓起来了一块而且还有一点人影露在外面,绝对是有个人躺在里面!!草!!!还能有别人吗?!?!

 

411L

 

还能有别人?!???!!还能有?!

 

412L

 

………………

 

413L

 

……………………我草

 

414L

 

………………我草,妈的,绝了,好了我死了不用抢救了

 

415L

 

??楼上小姐妹喝口水慢慢说?出啥事了这么突然??

 

416L

 

zyzy在微博转发并回复了tzz!!!

 

“我在你旁边你对着谁表白呢?”

 

啊啊啊啊啊——草啊我cp同居了啊?!?

 

417L

 

草,所以瞒着我们的事是这个?!他们瞒着所有人同居了?!草,tzz刚才又在zyzy的转发下面冒泡了!!??

 

“亲爱的,我饿了。”??!

 

 

 

 

 

 

 

END

 


评论(43)

热度(4083)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